星期一, 5月 23, 2005

台北沒有好的耳鼻喉醫生了嗎?

早上八點我就自己一個人開車到龍潭, 延著往Aspire Park的外環道走, 沒有看到Jerry說的那家徐耳鼻喉診所, 還好我有問了診所的電話, 打電話去問才找到了這家位於熱鬧市區內的小診所。

醫生讓我坐上診療椅, 就跟一般的耳鼻後科醫生一樣, 徐醫師透過口內的反射鏡診視我鼻腔的狀況, 他帶著口罩, 所以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如何, 接著我跟他說我是Jerry介紹來的, 請他多多幫忙, 並向他簡述了一下我鼻子的狀況, 還有脖子左側感到僵硬的問題, 醫師聽完之後, 又重複幫我診視了一下鼻內狀況, 並且反覆的摸摸我的脖子, 我當時心裡想, 難道是因為Jerry介紹的, 所以醫師特別慎重幫我再看一次? 無論如何, 我那時真有VIP的感覺:)

徐醫師含蓄的跟我說鼻子的狀況不太好, 要我去榮總作內視鏡的檢查, 他寫了一張轉診單, 上面還有榮總他同學的門診時間表, 他說:「拿這張單子去, 可以馬上作檢查, 榮總的那位陳醫師看到轉診單會盡力幫忙並且會主動跟我連絡。」 之後不放心, 我又問了徐醫師一次, 到底嚴重到什麼程度? 徐醫師答說: 「再不處理就比較麻煩了, 趕快去做仔細檢查。」嗯, 醫生都這麼說了, 那我下週二就去榮總看看門診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