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06, 2010

網路叫修經驗-換紗窗

家裡裝修到現在已經五年了,有些東西該換該修的,平常工作忙無法處理,趁著年終還有幾天的假沒休完,我就特地請假把這些事情處理妥當,因為平常習慣透過網路尋找資訊,Google一下果然有很多維修的資訊,只是選擇那麼多,要怎麼挑選呢?

一時間也找不到相關社群的討論,我就先自行篩選了幾家,網頁資訊寫得很簡陋的就跳過去,可以的就打電話去詢價,紗窗打了兩家,因為很難從電話上判斷差異性,後來選擇了報價較便宜的那一家

我家的紗窗是所謂的隱形折疊紗窗,使用幾年下來,紗網已經失去彈性,由於無法拆下來清洗,上面卡了一層厚厚的灰塵,我和修紗窗師傅討論了所有換修的可能性之後,決定換裝一般的平面紗窗,這種紗窗的紗網易於清潔和更換,更換價格也僅有折疊式紗窗的1/5甚至更低,僅剩的考量就是美觀度的問題,但我個人認為差異不大。

這是未換裝前的樣子,卡了很多灰塵!
師傅把就紗窗取下來,竟然用美工刀割下即可!
換上新的紗窗,打開要向裡面開啟。

整個外觀看起來還不賴。
因為把窗框都換掉了,所以預算超出原本預期,但因為師傅的功夫和服務態度都還不錯,所以這算是一次成功的網路叫修經驗。

沒有留言: